在好友的推薦下我也來到了中壢婚紗禮服出租的店家,

 

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本來不是在這個位置,

 

好友說換點之後更寬敞、禮服更多才吸引我來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

 

不然之前陪朋友去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時,覺得禮服有點少

 

現如今,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已經蛻變了!!!

 

因為轉變太大,讓我不得在這麼多婚紗禮服擁抱下出租婚紗了~~

 

不過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確實有很多值得推薦的地方

 

讓Mia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1.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裝潢部份

 

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換了一個新地址之後坪數變超大

 

一改狹長的環境,變成寬敞又舒適的諮詢空間,旁邊還有美美的婚紗可以看

 

不得不說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裝潢得滿賞心悅目的

 

再來就是更推薦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地方

 

試衣間變多變大,而且每間裡面都有一間廁所,真的是太方便了!

 

不知道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怎麼裝潢的,每一間都有廁所真的太狂了!

 

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因為在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四樓就有超大超多景的攝影棚

 

雖然我本來不是計畫來這加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拍婚紗

 

但是看到這個超壯觀的攝影棚我都心動了!

 

 

2.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婚紗禮服部份

 

本來我覺得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在換地址前婚紗禮服有點少,

 

結果換點之後婚紗禮服變超多,而且好多婚紗禮服都是全新的!

 

我覺得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婚紗禮服全新任選不加價

 

不過這好像是針對婚紗包套客跟婚紗禮服包套的客人而言吧,

 

只有單租一件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二樓宴客婚紗禮服真的很驚人,根本是婚紗天堂阿~光白紗就不知道幾百件了吧!

 

加上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拍照婚紗禮服品質都不錯、依況佳

 

有需要的人來這佳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真的很推薦呢~

 

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還沒下訂也能是穿呢!深得我心啊!!

 

但是是在他們有空的時候才可以哦~

 

 

3.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服務態度部份

 

個人覺得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服務態度超好

 

不僅僅會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還不會讓人有壓力,不會強迫推銷產品

 

因為我看過很多朋友吃過虧,不然就是為了現場下訂的優惠被綁死

 

這家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都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讓人滿安心自在的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婚紗禮服出租的價錢不是最重要的,服務態度才是關鍵

 

不然原本結婚開開心心的,被婚紗禮服出租店搞到很怒那就糟了,一輩子的恨啊!

 

======================

 

好啦~打這篇心得文打到我都想換方案了,幸好我還沒有決定攝影工作室

 

現在改婚紗禮服出租的方案還來得及~~大家千萬別學我,先決定好再談阿~

 

以上就是我對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的第一印象,分享給大家參考~

 

有機會的話再給大家看我在中壢婚紗禮服出租店試穿的照片

 

=====================

 

伊頓婚紗工作室

 

電話:03-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